吃喝玩樂享受人生~~

人生

Posted on: 2009 年 07 月 14 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重來的人生…….要好好把握住現在………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過了站……..就無法再回頭………很多的人.事.物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我們錯過了……就真的錯過…..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遺憾想做什麼…….就放手去做

2 回應 to "人生"

秋燕:我跟你的想法很雷同,我也覺得人生很多事無法重來,為有珍惜當下,想做什麼就去做,人生不要有遺憾~共勉之~我們一起加油~好羨慕你去好多地方玩~下次有機會~我可不可以跟呀~請問武陵農場要如何去??~我還滿想去的~祝福你~一切平安.幸福.健康.快樂慧敏98.7.14

你也是常到處去玩,人生要為自己而活,所以自己快樂最重要

發表留言


  • a0933765343: 你也是常到處去玩,人生要為自己而活,所以自己快樂最重要
  • 慧敏: 秋燕:我跟你的想法很雷同,我也覺得人生很多事無法重來,為有珍惜當下,想做什麼就去做,人生不要有遺憾~共勉之~
  • Ray: 這我吃過!!!還真的很不錯吃!!!吃到撐~~湯也很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