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喝玩樂享受人生~~

過年前夕忙忙忙~~~

Posted on: 2009 年 01 月 21 日

過年前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2009年是姑婆第一個不在的過年,總覺得有很多事情要忙,要打掃家裡.打掃1樓&4樓佛堂,以前過年前夕,姑婆都會提醒我,什麼要弄,怎麼弄,要買什麼要煮什麼,什麼時候要拜麵線,拜天公,拜壽桃等.甚至於安太歲我們所有大大小小生肖她都記得誰今年犯太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什麼都要自己來處理,沒人會提醒我,姑婆的記憶力,都沒有用紙筆寫下來,而什麼事情都記的起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採買年貨.買菜.打掃,客人要來的時間點,總覺得今年過年好快有沒遇到假日,可以去事先買東西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年的前夕,是服務業最忙碌的,今天接到瑞彤電話要我去幫忙,沒先答應他,因為太遠了!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去,在東湖,如果有也是22.23日才有空下班去幫她幾個小時,重點是很久沒賣內衣,她嫌工讀生妹妹,動作慢,手腳不靈活,還說只有我是上班族,這麼好過年前才可以正常上下班,可憐的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他,因為朋友就是要互幫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發表留言


  • a0933765343: 你也是常到處去玩,人生要為自己而活,所以自己快樂最重要
  • 慧敏: 秋燕:我跟你的想法很雷同,我也覺得人生很多事無法重來,為有珍惜當下,想做什麼就去做,人生不要有遺憾~共勉之~
  • Ray: 這我吃過!!!還真的很不錯吃!!!吃到撐~~湯也很讚!